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亚洲力量周中亮相 温格寄望新人王造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9月20日09:09

  阿森纳好不容易在2-8负于曼联以后止住了连败脚步,联赛与欧冠均取得理想赛果,但就在上周末,枪手却客场3-4负于副班长布莱克本,这场失利的出现引发了媒体新一轮口诛笔伐,期间竟然还出现了“巴黎圣日耳曼欲邀请温格”的重磅消息。不过就在本周中,温格与球队便迎来一个自救机会,联赛杯第三轮与什鲁斯伯里的这场比赛,枪手没有理由不去拿下,要知道,对手是英格兰第四级别球队,况且阿森纳还是主场作战。

  熟悉温格用兵的球迷都知道,教授近年来总是习惯在联赛杯战场派出青年近卫军,这项英格兰传统赛事简直就被温格当成了练兵场,但由于多年无冠,温格便在上赛季调整思路,选择以老带新出征的枪手最终打入联赛杯决赛,但后来却意外负于伯明翰。从上赛季征程中尝到甜头以后,温格应该会在本赛季继续如此,就他日前一番表态去看,阿森纳本周中或许是会如此。

  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首先表示,他将力争让年轻球员与一线队众多骨干能够同时首发,教授说:“我会继续信任我们的策略,我会在年轻与经验之间找到一个不错的契合点。”而随后教授又话峰一转,他提前确认,宫市亮、张伯伦、朴周永这些新援又或新人将会得到足够多的表现机会。“你们届时会看到像宫市亮、张伯伦这些球员登场,你们应试会为张伯伦而感到兴奋,因为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的目标是让他发展走势很棒,进而能让他的表现达到我本人对他的预期。”

  希望让新援与新人尽早融入球队,这绝对没错,但温格选择当下这个时间段里去这么做,不得不说教授魄力十足且比较敢赌,要知道,球队上周意外告负且还是负于弱旅,通常情况下其它教练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一种更为稳妥的做法,也就是祭出主力阵容先取得一场胜利,甚至还会刻意追求大胜,只要这样才能让球队心气重新回归正常指。不过,无论温格打算怎么做,反正球队内都会是十分支持主帅的,范佩西便于日前表示,他均相信温格能率队走出困境。

  范佩西对阿森纳官网说:“本赛季还有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你也必须得尽快找回自信并证明你能行,眼下我们还没有做到这点,我们的表现缺乏一些连续性。我们需要胜利,但如今却很难做到,不过,这也就是我们接下来两场比赛想要达到的目标,我们必须告捷。球队需要在联赛中度过愉快的几周,我们得去争取多拿分,我本人希望这能从下周对阵博尔顿开始。”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