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业余高球希望赛总决赛即将开杆 “90后”的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史俊杰
2011年09月20日14:09
  深圳晚报讯 9月19日至23日,中国高尔夫球五大巡回赛之一的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年度总决赛将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7名选手参加,据统计,其中“90后”球员共有42名,约占总人数的36%。

  作为一项业余比赛,希望赛是选手们通往职业道路的重要舞台。截至今年1月,已有25名希望赛球员成功转为职业。本次总决赛,男子方面,既有今年分站赛冠军黄永乐这样的老将,也不乏成绩进步较快的陈泽山川、王一辰、黄毅诚等新锐;女子组中,最受关注的当属14岁的殷子珺,她目前就读于南山区北师大附中,也是今年希望赛珠海站的女子冠军。(史俊杰)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