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媒体逼问邓帅发飙 王仕鹏抵汉为队友打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魏杰 彭骜
2011年09月20日15:20
邓华德知道,真正的考验还没到。记者肖僖 摄
邓华德知道,真正的考验还没到。记者肖僖 摄

  本报讯(记者魏杰 见习记者彭骜)在昨晚的亚锦赛复赛首战中,中国队90比71轻取叙利亚。赛后,原本心情不错的邓华德被记者一连串的逼问逼得发飙。

  这场比赛没悬念可言,中国队从始至终掌握着场上主动权,惟一的亮点在于,替补球员的表现较之上一场对阿联酋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苏伟砍下14分,张博贡献了8分,易立也有6分入账。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帅邓华德也许是为了褒奖苏伟,特地将这个大块头带上,接受媒体的掌声。不过,媒体的提问却全都冲着邓华德而去。

  “韩国队主帅认为我们不如伊朗队,你怎么看?”“易建联不接受采访是因为你下达了封口令?”

  发布会一上来,媒体的问题就不断刺激着老邓的神经。对于封口令的问题,邓帅甚至态度强硬地连续反问记者:“谁说的,你是听谁说的?”随后邓华德让翻译告诉现场的数百名记者,所有提问只能围绕比赛,其他的一切无可奉告。

  谈及球队的表现,邓华德表扬了苏伟和老将王治郅,同时表示替补阵容也有一定的进步。但他再次重申,真正的比赛依然还没有开始,现在来看一切都很好,但是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今晚,中国男篮将与复赛第二个对手约旦队交手。

  王仕鹏抵汉 为队友打气

  本报讯(记者魏杰 见习记者彭骜)因意外骨折而遗憾缺席本届亚锦赛的男篮大将王仕鹏,昨天下午现身武汉。

  谈及自己的伤情,王仕鹏表示:“刚做了检查,现在软骨还有点问题,如果要进行有球对抗,要等到四周以后。”

  虽然不能随男篮一起征战,但王仕鹏一直记挂着队友们,他说:“很开心看到球队通过前一段的调整解决了伤病问题,大家的状态都不错,不过年轻人还有些放不开,希望年轻球员尽快融入比赛。”王仕鹏还特别强调,比赛进入复赛阶段后,主力球员不可能打完所有比赛,所以年轻球员的表现很重要,去年的亚运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王仕鹏此次来汉不仅仅是个看客,由于姚明有其他活动安排,20日和21日的比赛,将由王仕鹏作为央视嘉宾解说比赛。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