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队93-60大胜约旦 亚锦赛迄今为止一场未败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21日07:13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昨晚,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男篮以93:60大胜约旦队,相当轻松地拿下了对手,亚锦赛迄今为止一场未败。

  赛前,本场与约旦队的比赛被认为是亚锦赛开赛以来中国男篮可能面对的最大挑战,因为约旦队中有多名中国球迷熟悉的球员,归化球员怀特是上届亚锦赛的得分王,阿巴斯兄弟、道格拉斯、奥哈斯都曾效力于CBA球队,实力不俗,而他们对于中国男篮的技战术打法也很熟悉。

  果然,比赛前半阶段,两队就纠缠在一起,半场结束时,双方的比分差距只有6分。

  不过通过中场布置调整后,孙悦、刘炜双双发威将分差拉大。而随着体能的下降,约旦队防守强度下降,易立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开到21分。轮换出场的张兆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先是接球晃开防守球员,转身暴扣,之后又是强攻命中,造成犯规,加罚再添3分。仅仅是第三节,单节比分差就是31:10,中国男篮的局面豁然开朗。

  到了最后一节,约旦队似乎也放弃了抵抗,和中国队玩起了毫无章法的快攻对快攻,但收效甚微。外面连续出手的投失也给了中国队更多的反击机会,最终中国队大比分获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