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力挺雷霆称霸西区 称湖人纸老虎小牛老龄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21日08:04
年轻的雷霆队蕴含巨大能量
年轻的雷霆队蕴含巨大能量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就“雷霆能否在未来称霸西区?”为主题进行了讨论。结果显示,大部分专家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但同时也有专家指出,雷霆应该交易威斯布鲁克,打造“杜兰特+哈登”组合。编译如下:

  亨利-艾伯特:我认为雷霆的前景是很光明的,当然他们很难一蹴而就。相比之下,我最关心帕金斯的健康,如果他能避开伤病,那雷霆将是很强大的竞争者,坚韧、天赋且充满攻击性。反之,如果帕金斯无法保持健康,那雷霆称霸西区的日期,将会延期。

  扎克-哈珀:上赛季的季后赛,雷霆的进攻打的风生水起,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在经验上他们还是显得稚嫩,但让球迷们看到了他们蕴藏的巨大潜力。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发现了哈登这个潜力股,虽然在进攻端没威斯布鲁克那么气势汹汹,但哈登的传球无疑要胜过小威。另外在进攻效率上,哈登也要占据上风。如果主教练布鲁克斯能在用人上更高明一点,那雷霆登顶西区将为期不远。

  尼克-史密斯:雷霆的前景的确令人期待,但我认为他们还有一段路要走。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进攻组合在常规赛中意气风发,但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毋庸置疑,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还缺乏太多的默契,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整体进攻效率。我个人认为,雷霆应该考虑将威斯布鲁克交易出去,着重打造杜兰特+哈登组合。如你所知,哈登是一个很无私的球员,他的传球恰到好处,出手时机的把握也很不错,而威斯布鲁克则是个容易头脑发热的家伙,他经常投中高难度进球,但也经常错失很多轻松得分的良机。

  杰里米-瓦格纳:我一直都很看好雷霆的未来。上赛季我预测他们进入总决赛,虽然结果并非如此,但我仍然坚信雷霆会屹立在西区之巅。事实上,西区的局势已经很明了,马刺日暮西山,湖人是纸老虎,小牛的老龄化问题严重,开拓者伤病累累,雷霆出头指日可待。

  罗伊斯-杨:虽然上赛季雷霆没能进入总决赛,但马刺和湖人的先后落马,已经昭示西区的格局将发生大的改变,而雷霆则是最大的获益者。不过,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一点。雷霆上赛季之所以没能走的更远,和帕金斯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有很大的关系。另外,他们还年轻,需要为成长交学费,无论如何,雷霆的前景是最光明的。经过上赛季的淬炼,他们的新赛季有望加速度前进。通往总决赛的道路是坎坷曲折的,但雷霆登顶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