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伍兹积极复出赴日本战低端赛事 或为大赛保信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1日08:43

  在本周公布的最新一期高尔夫男子世界排名中,老虎伍兹的排名再下滑3位,从46变成49。不过,这已经值得他庆幸的了,毕竟保住了前50的头衔。这也意味着他不至于无法参加自己做东的(这场赛事的受益机构为伍兹基金会),在12月1日至4日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因为这场顶级比赛的参赛资格很严格,即便是两个外卡选手也必须是世界排名前50位以内的球手。

  然而,伍兹似乎已经丧失了对阵男子顶尖选手的信心,转而在日本女球手那里去热身了?但是,我们更乐意理解为这是伍兹积极复出的信号。伍兹本星期一宣布11月份他将前往日本三木市大师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一场名为“挑战伍兹”的慈善赛。在本项赛事中,伍兹将与日本女子巡回赛的古闲美保、诸见里忍、北田琉衣三位球手对抗9个洞。2006年,伍兹也曾在大师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了一场慈善比赛,以促进日本的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本次慈善比赛筹集到的4500万日元善款将用于赈济今年3月份日本地震和海啸破坏最为严重的三个县。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