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

为擒狼泰达加练点球 阿里汉:肯定不会再打平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1年09月21日13:54

  本报讯(记者 靳鹏)虽然在足协杯上与浐灞队是首次碰面,可在本赛季中超的第6轮和第21轮,天津泰达队荷兰籍主帅阿里汉已经率队与“西北狼”交过两次手了,结果,泰达主场2∶2、客场1∶1均与浐灞队握手言和。谈起今晚的足协杯1/4决赛,荷兰人表示:“我能够肯定的是,这次不会再打平了!”

  为了备战今晚的津陕对决,阿里汉昨天率队在天津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本报记者也通过一位天津同行对泰达的训练情况和阿里汉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进行了了解。据悉,天津队昨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和调整为主,特别是近来出场比较多的李玮锋等绝对主力都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而缺席了上轮联赛的于大宝和伤愈的李本舰也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足协杯是单场生死的淘汰赛制,因此,为了应对有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的局面,阿里汉还特意指挥弟子们加练了罚点球,“我会让每个队员都打一脚点球,找一找感觉,但我认为点球这个东西更多的并不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心理问题,它不是靠练习就能够解决的。我们有能罚点球的队员,加练也只是让他们找一下感觉。”随后,阿里汉还笑道:“无论如何,这次我们不会再和陕西队打平了,明晚一定会分出胜负的。”

  对于足协杯冠军,阿里汉很有“想法”:“我认为我们夺得足协杯的前景是乐观的,因为我们这支球队是能够战胜任何球队的,也并不惧怕任何对手!”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