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申花足协杯夺冠之旅非坦途 多条饿狼争一张门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1日15:23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今晚打响。申花将在芜湖奥体中心,迎战第一个对手延边长白虎。这是2011赛季,球队最后一次正名的机会。“尽管球队近来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并没有放弃,申花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差。”球员心里憋着一口气。

  2011赛季,对于申花来说,像是坐了一趟“过山车”。上半赛季,表现可圈可点。下半赛季,让人大跌眼镜。球队目标一变再变。赛季初,申花把主要精力集中在亚冠争取好名次上,无奈小组赛提前出局后,重心又移到中超联赛。现如今,积分一落千丈,球队已经接近降级区。俱乐部又不得不把最后的希望,锁定在足协杯。毕竟,如果拿到冠军,申花还可以保住明年的亚冠资格。

  今晚,申花的第一个对手是延边长白虎。足协杯八强中,他们是唯一一支中甲球队。此前,延边长白虎队先后战胜大连实德和广州日之泉,成为足协杯的一匹黑马,实力不容小视。延边长白虎队中,最大的明星是国青队队长金敬道,小伙子个头不高,视野很宽,组织能力强。此外,球队能一路过关,还归功于门将池文一。与广州日之泉一役,他连续扑出4粒点球,一战成名。

  即便申花跨过延边长白虎的第一关,接下来的赛程,一样不好打。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其他6支参赛队,联赛排名都比申花靠前。目前除了不参加足协杯的广州恒大外,没有一支球队敢说获得亚冠名额十拿九稳。所以,争取在足协杯上获得直通亚冠的门票是各支球队的共同期待。一张门票,几条饿狼,申花的足协杯夺冠之旅,并非坦途。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