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综述:鲁能惊险点杀建业 中甲独苗遭扼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21日21:48

  联赛冠军几乎是广州恒大的囊中之物,足协杯便成为中超几支强队最后的冠军梦想。北京时间9月21日晚,足协杯重燃战火,上赛季中超的BIG4携手北京国安、陕西人和、河南建业和来自中甲的延边长白虎队打响八强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鲁能点球战6-5河南晋级、北京2-0杭州进四强、天津2-0陕西晋级四强、上海1-0延边进四强,四支中超球队成为足协杯主导者。

鲁能集体指天告慰亡灵 吕征发威球迷感动 (点击查看组图)

  山东鲁能6-5河南建业

  换帅的鲁能在上轮比赛中战平实德,球队在60分钟内没有射门全场没有一次射正,虽然止住了四连败,但五轮不胜追平了球队在中超赛场的最长不胜纪录。此番足协杯作战,球队的目标就是力争足协杯夺冠保住亚冠席位。而建业在内托的神勇表现下已经走出降级区,他们最近势头不错,但考虑到球队还有降级的可能性,球队还是要将注意力放在联赛中。比赛第17分钟,邓卓翔助攻吕征头球破门。第29分钟,奥比纳助攻吕征梅开二度。第39分钟,卡通戈扳回一球。第91分钟,卡通戈抓住机会神奇扳平比分。点球大战,法比奥和张璐罚丢点球,鲁能最终以总比分6-5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北京国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