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7日数据王:哈达迪统禁区 替补盘活台北

得分王艾哈迈德(阿联酋)
1/5

得分王艾哈迈德(阿联酋)

2011年09月21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武汉亚锦赛复赛阶段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黎巴嫩101-53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杀进8强,中华台北109-62大胜马来西亚位列E组第三,约旦94-80轻取阿联酋获得F组第四,伊朗79-62力克韩国夺得E组头名,菲律宾75-52痛击叙利亚位列F组次席,中国0-0日本勇夺F组头名。下面来看看今天比赛中产生的各项数据之王。

  1、得分王

  伊布拉西姆-艾哈迈德(阿联酋)28分

  昨天艾哈迈德以25分登上得分王,今天,他再砍28分,连续两天成为砍分第一狂人。今天,艾哈迈德的出场时间高达37分钟,他的中投命中率并不高,在怀特的防守下,他很难依靠突破得分,但进入下半场,艾哈迈德却突然发飙,接连三分命中,这让阿联酋一度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不过艾哈迈德的打法太过自私,他的存在,对于阿联酋来说无疑是一把双刃剑。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