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轻取越南晋级四强 王一梅腰伤恐无缘战韩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2日04:37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女排亚锦赛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排3比0轻取越南队晋级四强。但王一梅在第二局腰部受伤,被换下场,给中国队后面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中国队尽遣主力,主攻惠若琪、王一梅,副攻杨珺菁、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均首发出战。中国队依然进入状态有些慢,经过长时间的纠缠后以25比19拿下首局。由于对手实力不济,中国队之后以25比12和25比15锁定胜利。晋级四强后,中国女排已经获得了明年参加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

  不过,坏消息是,主力得分手王一梅在第二局一次后场救球时扭伤了腰部,被换下场后一直趴在地上接受队医的治疗。赛后俞觉敏透露:“王一梅这次受伤应该是硬伤,回去之后我们肯定还要再仔细检查一下。具体的情况还要检查了才知道,肯定是要疼一阵子的。”

  谈到下一场比赛,俞觉敏认为很困难,“对阵韩国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也不能拿队员的伤病去冒险。现在只能说王一梅很可能不会上场了,双方的胜率是五五开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