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锦标赛第二段复赛 中国晋级1/4决赛战越南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9月20日15:16

  本报综合报道 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复赛的争夺昨晚全部结束。面对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东道主中华台北女排,网上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女排在复赛第二场比赛中以3∶0轻松击败对手获得五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4和25∶20。此役的胜利也让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锁定E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八强,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与F组第四名越南女排对垒。

  本届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1日全面展开。届时E组头名中国女排将迎战F组第四名越南女排,E组第二名中华台北女排对阵F组第三名、卫冕冠军泰国队,F组第一名日本队迎战E组第四名伊朗队,F组第二名韩国队则与E组第三名朝鲜队遭遇。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