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18岁男孩张伯伦阿森纳演首秀 弗格森称亏欠欧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09月22日10:03
张伯伦庆祝进球
张伯伦庆祝进球


  报告大卫斯特恩主席:来自大不列颠的消息,张伯伦签约阿森纳,而巴克利也即将加盟切尔西,预计不久,乔丹、马龙、奥尼尔等同学均要入主英超,篮球玩不下去鸟……

  咳,开玩笑罢了!这个被蓝军盯上的巴克利从不曾舔过驴屁股,而此张伯伦也非NBA历史上谜一样的男人,男孩乍出道,昨晨刚为阿森纳在联赛杯打进一球。

  起初,温格吓了一跳

  英乙球队什鲁斯伯里率先进球,场边的温格使劲地揪自己的大鼻子,表情相当难看。

  还好,阴沟翻船的故事没再重演,随后,“砰砰砰”,连开三枪,阿森纳总算安全上岸。

  顺利从联赛杯晋级后,大大放松下来的还有18岁的张伯伦——背负着1500万英镑的身价以及由此带来的质疑,首次代表阿森纳先发出战的他,一开始的确找不到北。

  “我真不知道如何应付这一切……很明显,我一直不能接受我在为阿森纳比赛的现实。”

  前一个45分钟,张伯伦甚至没有任何一次射门,但逐渐,小伙子开始展现才华。第58分钟,他打进了一记精彩世界波,极大地取悦了球迷。

  弗格森自觉亏欠欧文

  利兹联,这朵英格兰足坛曾无比娇艳的玫瑰,还来不及向荣耀展现力量,就被欧文和吉格斯瞬间击败,以0∶3败北,匆匆告别联赛杯赛场,以及人们的视线。

  要说,弗格森还挺有创意,面对曾经的死敌和两年前足总杯上的苦主,他在客场比赛中用出怪招:11名首发队员中,仅有两名后卫,却有多达4名前锋。

  结果,老同志们起了表率作用,欧文两脚精准射门和吉格斯一次疾风穿越,在上半场就让“原本雄心勃勃”的利兹联缴枪投降。

  欧文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就梅开二度。赛后,弗格森表达了对这名老将的内疚之情,“欧文的进球率令人难以置信,我知道,欧文没有得到应得的出场机会,但当他出场时表现非常出色。”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