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花絮:小贝秋裤雷人 最美高管遭潜上位(图)

01-小贝秋裤装雷人
1/25

01-小贝秋裤装雷人

2011年09月22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伦足坛,场内场外皆精彩。当地时间9月21日凌晨,英国媒体《太阳报》刊登了一条与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有关的消息,称贝嫂为了自己的身材可谓大费苦心;众所周知,今年7月份,维多利亚产下了她的第四个孩子、女儿小七,她为了参加本月在纽约的时装周,能够在公共场合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材,37岁的辣妹进行了一次魔鬼训练!与此同时,在吉格斯偷情们事件中一夜成名的伊莫根-托马斯再拍性感写真,比基尼出境令无数宅男再一饱眼福。此外,本期英超花絮还有罗纳尔多的最新消息,大罗近日飞抵纽约,没想到他刚到美国便遇到麻烦。

  以下是搜狐体育本期英超花絮:

  01.维多利亚的魔鬼训练 小贝秋裤雷人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为了以最棒身材参加本月在纽约的时装周,贝嫂维多利亚近日进行魔鬼训练,今年7月份才产下女儿小七的37岁辣妹,现在每天要在跑步机上跑7英里。这还不算完,知情人爆料,每天早上7点前,维多利亚还要拉着自己的老公贝克汉姆步行三英里,下午贝嫂还要做一次瑜伽。正因为如此令人瞠目结舌的锻炼,维多利亚生孩子才两个月,身材就恢复到怀孕前的水准。

  而同样是《太阳报》爆料,在月光柔婉的秋夜小贝与辣妹共享缠绵情谊,看似并无不妥,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万人迷在如此浪漫的时刻,竟然穿着一条秋裤。“其实,我很喜欢穿秋裤睡觉,感觉那样很酷。”不止如此,在为著名品牌阿玛尼代言后,小贝要设计属于自己的品牌内衣。小贝还透露,最近自己的儿子们很喜欢逗妹妹,而且还得到了来自贾斯丁-比伯的签名吉他。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