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双方今将再聚首 工资帽成双方争议焦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22日12:10

  为能上演一个完整新赛季,一周前谈判破裂的NBA联盟和球员工会将做最后的努力,计划于今明两天连续两天举行谈判。

  自7月1日以来NBA劳资双方经多轮谈判,一直未能就新一期劳资协议达成交易。随着新赛季训练营的开营(10月3日)和常规赛的揭幕(11月1日)一天天逼近,劳资双方目前都有了紧迫感,想尽早达成共识。

  目前谈判主要分歧集中在工资帽制度上。资方老板坚定立场,推出硬工资帽制度,指望联赛30支球队家家能有盈利和夺取总冠军的机会。而劳方球员则极力维护此前实施的软工资帽制度。

  据媒体预测,即便是劳资双方在本周的谈判中达成协议,训练营已无法按时开营,因为新的劳资协议还需起草和批准,各队还需要时间与球员签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