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拜塞克:梦里都想申花进球 感谢两万多球迷支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2日15:42
 
申花主帅拜塞克一门心思都想赢球 周国强
申花主帅拜塞克一门心思都想赢球 周国强


  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主教练拜塞克却一脸凝重。面对沪上媒体质疑申花进球少,他说:“我做梦都经常梦到申花进球了。”

  里亚斯科斯走后,申花的“锋无力”,成了顽疾。昨天战延边长白虎。单刀球不进,近在咫尺的射门也打偏……球队至少获得了5次绝佳的进球机会,最终只换来了一粒破门,拜塞克直摇头。

  好在,对手的运气不算好,申花在芜湖拿到了晋级足协杯下一轮的资格。“我们确实可以赢得更多的进球,打出更精彩的场面给观众看。”拜塞克感谢现场两万多名球迷的支持。

  当然,除了进攻,拜塞克对申花的防守也不满意。“我们的后卫,出现了很多失误。幸好,对手没有抓住机会。”离开发布厅,回想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拜塞克心有余悸地踏上了周末中超联赛挑战江苏舜天的征程。

  记者 钟喆(本报芜湖今日电)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