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胜韩国世界杯门票已到手 决战日本剑指亚洲冠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23日07:57

  早报讯 女排亚锦赛半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比赛还没开始,一切的不利因素,都与中国女排有关。

  “重炮”王一梅在1/4决赛中意外摔伤,昨天上午的身体训练也未参加,伤势不容乐观。更让中国队郁闷的是,由于组委会工作失误,原本安排送运动员去比赛场馆的车辆未能及时抵达,中国女排的教练和队员被迫打的前往比赛场馆,据悉,中国队总共打了7辆出租车赶赴场馆。

  不过一切的不如意,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一扫而光。

  半决赛开始前,主教练俞觉敏直言王一梅能否出场,还得看赛前的情况。不过到了比赛现场,这位中国队的头号球星还是带伤上阵,鼓舞了球队的士气。

  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25比14、25比20、21比25和25比16,除了第三局一度有些放松,被韩国队的主攻金延璟屡屡强攻得手之外,中国女排在这场半决赛中占据了压倒性优势,轻松击败韩国队,闯入决赛。这也使得中国女排成功获得了11月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

  由于世界杯的前三名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拿到世界杯的门票,离伦敦又近了一步。

  伦敦奥运还远,眼前等待中国女排的,是今天的亚锦赛决赛,面对淘汰了卫冕冠军泰国队的日本女排,要想战胜对手重夺亚洲冠军,姑娘们显然还有很多功课需要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