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完胜越南进亚锦赛四强 王一梅受伤不容乐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2日10:09

  3∶0,与前面五场比赛一样,中国女排战胜越南的过程显得波澜不兴。虽然没有表现出最佳的状态,但对手的实力还不足以对中国队构成威胁。25∶19、25∶12、25∶15,中国女排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直落三局轻松胜出、顺利跻身本届女排亚锦赛的四强。

  虽然从出征之初就不被看好,但中国女排在小组赛和复赛阶段还是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以五战全胜、不失一局的佳绩轻松晋级八强。1/4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F组的第四名越南队,网上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队取胜本来就没有太大的悬念。不过中国队丝毫不敢轻敌,派出了惠若琪、王一梅、杨珺菁、马蕴雯、张磊、魏秋月和张娴组成的主力阵容,从比赛一开始就将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直落三局轻松取胜。

  不过,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终却出现了让人揪心的一幕:当第二局战至2∶1、中国女排领先的时候,王一梅在后排防守一次倒地救球后感到腰部不适,随后向教练示意,俞觉敏立即用范琳琳替下王一梅。走下赛场的王一梅表情痛苦,双手叉腰护着腰部。在经过队医的检查后,王一梅趴在场地上休息,但表情依旧痛苦,看起来并没有好转。早前外界普遍都认为,中国女排本届亚锦赛的考验从半决赛才开始,大战当前出现伤病,对中国队来说无疑是非常不利的。

  据了解,王一梅的伤情不容乐观,目前连走路都困难,半决赛上场的希望非常渺茫。主教练俞觉敏表示,绝不会冒险让王一梅带伤上场比赛,至于伤到什么程度,还需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