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证实两大神将复出 弗格森为五杀星争锋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9月23日08:33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六轮将开战,卫冕冠军、此前已豪取五连胜开局的曼联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斯托克城。虽然两队周中都进行了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赛事,但考虑到下周中两队分别要参加欧冠联赛小组赛和欧联杯小组赛,故这场比赛放在了本周六进行。这场比赛开始前,曼联收获好消息,球队伤情有所好转,中后卫费迪南德和前锋埃尔南德斯均可以出战斯托克城,甚至已得到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证实。曼联俱乐部官网称,斯托克城的主场是出了名的强悍,他们的球迷非常狂热,有魔鬼主场之称,加之主帅托尼-普利斯提倡高对抗,包括曼联在内的,英超每支球队战斯托克城都是恶战,所以后防线需要费迪南德这样有丰富经验的中后卫。更多英超新闻>>

  “我希望费迪南德能够在周六完全好起来,当你去挑战斯托克城的时候,你需要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曼联主帅弗格森告诉俱乐部电台,“当我们战博尔顿的时候,费迪南德已回到队中,他能够给我们想要的经验,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周六将身体机能调至最佳。”若不出意外,费迪南德将在曼联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复出,迄今为止五场英超联赛,曼联中后卫仅出场两次,缺席的最近一场比赛是曼联3-1击败切尔西,费迪南德小腿拉伤,先如今终于又可为曼联出战。不得不说,费迪南德伤愈复出对曼联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其原因是斯马林的伤势得不到好转,曼联俱乐部官网披露,对切尔西的比赛,斯马林腹股沟受伤,目前依旧一瘸一拐,十有八九是难以参加对斯托克城的比赛。

  除了费迪南德即将伤愈复出外,埃尔南德斯也可出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上周末曼联主场3-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埃尔南德斯被阿什利-科尔铲伤,主帅弗格森原本估计小豌豆至少要歇两周,不过赛后曼联队医诊断,埃尔南德斯的伤势并没有那么重,墨西哥前锋的脚踝只是硬伤,而非骨折,所以埃尔南德斯休息一下即可。由于本周中欧文在联赛杯中大杀四方,《曼彻斯特晚报》戏称主帅弗格森有五大神锋坐镇,贝尔巴托夫、维尔贝克、欧文和鲁尼状态均正佳,令弗爵陷入幸福的烦恼,难以排兵布阵。据悉,埃尔南德斯从周三便开始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曼联主帅弗格森会安排他打替补。与此同时,曼联官网还宣布了俱乐部一笔签约,马来西亚一家食品公司成为曼联俱乐部的新赞助商。

  曼联俱乐部官网介绍,马来西亚这家食品公司名叫Mamee-Double Decker,该公司旗下品牌土豆先生是马来西亚销量第一的零食品牌,该品牌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量超过4000万包。据悉,主帅弗格森携阿什利杨、欧文和纳尼等球员参加了曼联与Mamee-Double Decker的签约仪式。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