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欧陆豪门掉进平局漩涡 国米仅积一分陷保级深渊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23日07:53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和西甲联赛中,AC米兰、尤文图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4支欧陆豪门状态低迷均被对手逼和,和气收场的背后凸显出豪门起步的艰难。

  三战只积1分的国际米兰掉进了保级深渊,有“补锅匠”之称的拉涅利更是取代加斯佩里尼成为国米的新任主帅。同城对手AC米兰的日子也不好过,开场仅18分钟,帕托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离开,最终凭借替换上场的18岁小将沙拉维下半场的进球1:1逼平乌迪内斯。截至目前,卫冕冠军在新赛季依然不胜,积分上他们只比国米多1分,排名跌至第14位。另一方面,尤文图斯也在本轮遭遇阻击,主场竟与降级大热门博洛尼亚握手言和,武齐尼奇打进一球,但上半场就连续吃牌被罚下场。目前,意甲联赛仅战3轮,已经没有全胜球队,然而,最神奇的当数“升班马”亚特兰大,本轮客场2:1击败莱切队后保持不败,若不是因涉假被扣掉6分,亚特兰大将处在意甲第一集团。

  西甲方面似乎也受到了传染,积分榜上的前三名依次为瓦伦西亚、马拉加、皇家贝蒂斯,根本没有巴萨、皇马两强的位置。起用三后卫战术的巴萨在客场与瓦伦西亚打出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结果依靠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2:2逼和对手。新赛季的5场比赛,红蓝军团仅仅平庸地拿到了2胜3平的战绩,这已经是瓜迪奥拉执掌巴萨4个赛季以来最差劲的表现了。不过令巴萨人欣慰的是,皇马的近况比他们更加糟糕,继上轮0:1负于莱万特后,银河战舰在客场又与桑坦德战成0:0,两轮被零封加上连续不胜已让皇马沦落至积分榜第八位。

  作者:方奕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