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你与皇马合作我抱巴萨大腿 富力斥资5亿建足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3日12:46

  继日前恒大抛出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计划书后,昨日,富力地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斥资5亿,在著名的“足球之乡”梅县开办一所足球学校。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表示,富力有意与巴萨俱乐部合作,结合南派足球特点,培养足球精英。

  据介绍,富力足校选址梅县,预计投资5亿资金,建设一所能容纳3000人的中小学足校,该校将拥有10个标准足球训练场和一个标准足球比赛场、足球博物馆、足球俱乐部等功能配套设施。在师资方面,富力目前的意向是与巴萨俱乐部合作,引进巴萨的青训教练,以一个外教带十年中方教练的模式,结合南派足球风格,实施教学大钢。

  恒大万人足校计划明年9月投入使用,首期将招收3150名学生,而富力方面认为,在开学及招生方面务必谨慎,“我认为恒大太仓促了,办学不是‘赶鸭子上架’,我们不要滥竽充数的,我们要培养的是足球精英,所以绝对不太赶”,张力说。富力足校预计2013年9日正式开学,首期将招收500人,往后几年将逐步扩招至3000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