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十大球衣撞衫:皇马变身红军巴萨竟是盗版

皇马VS利物浦
1/10

皇马VS利物浦

2011年09月23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对于所有球队来说,球衣就是身份的象征。看看每次新赛季开赛前,新球衣的发布活动是多么隆重就可见一斑。既然球衣这么重要,那么每支球队都希望自己的球衣别具一格。但无巧不成书,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总有一些球队的球衣会极其相似,而面对撞衫的球衣,不知大家能否hold住。下面就让搜狐体育带您一起领略撞衫球衣的风采。

  皇马VS利物浦

  红色,热情与荣耀的代名词。身穿红色队服的利物浦正是如此,绰号红军的利物浦在场上总是踢得大开大合,赢球赢得轰轰烈烈,输球输得干干脆脆。05年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就是利物浦球风最好的写照。不过这个赛季,另一支豪门球队也开始效仿利物浦。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皇马居然身着红色客场战袍远征萨格勒布。可能皇马也想像利物浦那样在欧冠上多些好运。不过当前利物浦球员阿隆索身着红色球衣为皇马踢球时,那一刻是否梦回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