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疲惫泰达客场挑战领头羊 陈涛缺席强援伤势加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3日22:17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3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3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训练中队员们显得十分兴奋,但队中的三名主力受伤病困扰,其中的陈涛更因伤没有随队来穗,这一切都给即将到来的穗津之战增添了许多变数。

  客战恒大,这已经是泰达队在最近的15天里打的第5场比赛,平均每三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节奏,让球队疲惫不堪,各种疲劳性和意外造成的伤病也不可避免地成了球队必须面对的难题。相比之下,广州恒大队因为早先已经在足协杯赛中被淘汰,他们反而在此役之前能够比泰达休息得更好。

  在9月14日主场与南昌衡源的比赛中,于大宝伤到了左脚脚踝,当晚整个脚踝就高高肿起,以至于连第二天的恢复性训练都没法参加。虽然在21日的足协杯赛中复出,但显然这处伤一直都没痊愈,今天在天河的踩场训练结束后,队医在于大宝的脚踝上裹上了厚厚的冰块,尽管训练场上的于大宝依然生龙活虎,但此时站起身的他只能一瘸一拐地慢慢挪出球场。

  9月18日,泰达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陈涛在比赛中造成右大腿腹股沟拉伤,用他自己的话说,“过了几天了,反应还是很大。”虽然在21日的足协杯赛中替补登场,但这处伤对他的影响显然很大,以至于今天他都没有随队来到广州。“广州队的郑智因为红牌停赛,但我们的陈涛也因伤没有来到客场,我们这也算扯平了吧?”阿里汉这样对记者说。

  除了两名国脚之外,泰达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外援前锋比拉斯科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卢西亚诺停赛和需要轮换的情况下,这名罗马尼亚国家队现役前锋让天津球迷看到了更多的希望,他的头球摆渡和门前机警的嗅觉都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在21日的足协杯赛上,比拉斯科背部受伤,今天在分组对抗的时候,比拉斯科忽然倒地,队医检查之后,教练让他退出了训练。

  “我的背部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了,今天在对抗中忽然感觉伤势加剧了,所以我只能退出训练。”坐在替补席上的比拉斯科一脸的沮丧,摇着头这样对记者说。当被问到是否会影响明天的比赛时,罗马尼亚人说:“现在还不好说,回去之后还要进一步检查和观察一下,明天能否上场只能看教练的安排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