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奇尼将获得长合同奖励 老板欲打造曼城弗格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4日02:19
  曼城本赛季在英超取得极佳的开局,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再加上上赛季赢得足总杯冠军以及获得欧冠资格,曼奇尼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曼城老板的肯定,《每日电讯报》透露,曼城将奖励曼奇尼一份新的丰厚长合同。

  自从阿布扎比财团收购曼城后,他们就一心要把“蓝月亮”打造成世界劲旅,经过几年的投资以及换帅后,曼奇尼终于在上赛季为曼城带来了阿布扎比财团入主后的首个冠军,这令阿布扎比财团对曼城的未来更有信心。阿布扎比财团对曼城的未来发展已经有了详细的计划,为了更好地培养年轻球员,曼城已经计划好兴建一个占地高达80英亩的、世界最好的训练基地,他们已经向曼彻斯特城市理事会递交了申请,在12月曼城将得知这个新训练基地计划能否获批。

  除了基础设施外,一名优秀的主帅也是带领球队迈向成功的关键,在经历了多次换帅后,曼城老板认为曼奇尼就是带领球队迈向辉煌的领军者,尽管曼奇尼当前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到期,但曼城已经计划向他提供一份更丰厚的合同。一家俱乐部想长期获得成功,那么肯定不能经常换帅,弗格森在曼联取得无数辉煌成就就是最好的例子,曼城要想在世界足坛达到红魔的高度,他们必须放弃过去轻易换帅的坏习惯,随着曼奇尼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曼城已经把曼奇尼认定为自己的弗格森,相信他能带领球队进入世界顶级强队的行列。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