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15赛季排名:05-06处巅峰 上赛季仅列第十

01.05-06赛季
1/15

01.05-06赛季

2011年09月25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9月25日,作为"联盟第一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他拥有五枚总冠军戒指,他是四次全明星赛最佳球员,2次总决赛MVP和1次赛季MVP,他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9次进入赛季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科比已经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已经将他的名字进入乔丹、拉塞尔们的行列之中。

  而在科比过去15年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哪个赛季是他最为出色的赛季,哪个赛季的表现难令人满意?现在我们来看美国篮球媒体《露天体育》列出的科比15赛季排名:

  1、05-06赛季

  毫无疑问05-06赛季是科比个人状态最好的一年,他几乎所有的飙分纪录,所有的个人最疯狂表演都来自这个赛季。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惊天地泣鬼神的81分,面对达拉斯小牛三节狂飙62分,以及创造球队历史的单赛季最多40+得分表演。

  科比凭借他的疯狂表现,使得他从巨大的批评声中走了出来,开始成为媒体和球迷的宠儿。尽管那个赛季科比的身份只是年轻的拜纳姆、米姆、斯马什-帕克等一帮烂队友,黑曼巴还是凭借着一己之力将球队带进了季后赛。虽然季后首轮他们就遭到淘汰,但05-06赛季的科比,无疑是最恐怖的黑曼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