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为何说皇马6-2具欺骗性 穆帅服软解禁两西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9月25日10:59

  危机暂缓,但还没真正散去。6比2的比分带有一些欺骗性,皇马的优势其实并没有比分反映的那么大,至少在上半场,巴列卡诺完全有机会带着一个更好的结果进入中场休息。皮蒂与塔穆多都有机会完成第二个进球,而皇马在补时阶段由伊瓜因打进的第二球实际上是个越位进球,拉莫斯头球摆渡时越位在先,《阿斯报》与《马卡报》都认为这个进球非常“可疑”,而即便是在比分变成3比1后,皇马也一度心惊肉跳,先是被对方追成2比3,随后迪马利亚又因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皇马的优势,建立在最后时刻的反击战中,少一人看起来反而是成为了皇马的武器,巴列卡诺压上进攻,结果被连续打出反击,皇马的速度在反击战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保持了穆里尼奥在上赛季建立起的优良传统。但在阵地进攻中,皇马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之前对桑坦德竞技与莱万特,对方的死守都让皇马束手无策,本场比赛如果巴列卡诺能够带着1比1的比分开始下半场,皇马同样会很艰难。

  无论如何,皇马重新开始进球与赢球了,这是个好消息。连续0比1不敌莱万特,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对球队士气是非常大的打击。C罗完成帽子戏法,伊瓜因与本泽马都取得了进球,攻击线的信心得到了恢复。更重要的是,胜利能够重新将球队团结在一起。过去两场比赛结束后,皇马内部并不太平,传出了穆里尼奥与西班牙帮闹翻的传闻,随后主教练与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以及阿隆索进行了交流,本场比赛拉莫斯重新回到首发,阿尔比奥尔则是本赛季首次出场,穆里尼奥用实际行动维护稳定。

  不过让人多少有些难堪的是皇马的两粒失球都与西班牙人有关,第一粒失球,阿尔比奥尔正面防守塔穆多,却被对方轻松晃出空档后起脚远射,给队友提供了补射的机会。第2粒失球则是拉莫斯贴身防守的阿里巴斯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摆渡远点,完成了助攻。从赛季开始后的整体表现来看,穆里尼奥对西班牙帮的弃用其实不是没有道理的,就连上赛季发挥最好的阿隆索都有些低迷,西班牙帮想要在球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就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来。阿尔比奥尔想要首发,就必须表现出比佩佩与卡瓦略更好的状态,卡列洪想要获得更多的时间,就必须赶上迪马利亚,格拉内罗想要获得机会,同样必须先证明自己。

  本场比赛皇马取胜的同时,也完成了一个记录,即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支完成2000场不败的球队,本场比赛结束后,皇马一共参加了2539场西甲联赛,总战绩为1478胜522平539负,不败场次突破2000场大关。不过这样的记录并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接下来又是一周双赛,周中主场对阿贾克斯,周末客场对西班牙人,皇马需要继续用胜利来巩固自己的反弹势头。(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