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浐灞客场0-0战平绿城 晋级亚冠联赛机会很渺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11:15

  本报讯 (记者王战荣)中超第25轮浐灞队客场同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昨晚结束,结果刚刚易帅的浐灞队并未能取得胜利,0:0战平杭州绿城之后,算上足协杯,浐灞队近来不胜的场次已经增加到了5场,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几率越来越小。

  本场比赛虽然是高洪波接手浐灞队后的首场比赛,但是在阵容上,浐灞队还是出现了变化,被桑尼冷藏的饶伟辉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而左边主力前卫于海则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此役过后,浐灞队的名次已经下滑到了第10位,距离第三名辽宁宏运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晋级明年亚洲赛场仅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下周三,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对于新帅高洪波来说,这又是一场恶仗,如果能够拼得三分,那么至少他本人会赢得陕西球迷的尊重。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