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死磕亚冠资格泰达主场迎绿城 于大宝恐因伤缺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18日07:18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今晚,联赛8轮不败、主场3连胜的天津队,将在水滴迎战亚冠资格最大竞争对手杭州绿城。尽管在两队历史交锋中,天津队保持不败,但阿里·汉依然出言谨慎,“我当然希望这个纪录能够继续,但吴金贵和杭州队对我们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昨天傍晚,天津队在水滴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这次训练只向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对此老汉开玩笑地称“我是故意不想让记者看到”。显然,他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远远超出了一般。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老汉训练前的动员讲话,比往常长了许多也激情了许多,虽然他绝口不谈讲话内容,但卢西亚诺还是忍不住透露了一些秘密,“除了一些技战术外,还有鼓舞士气的话,他真是一个出色的演说家,我们都听得有点按捺不住了,真想马上就上赛场!”

  天津队上下热盼水滴首仗开门红,不过赛前一些小意外却让球队不可避免地面对一些麻烦。昨天训练收工后,教练组发现少了一个训练用球,随即发动所有队员满球场找球,不过最终那个球也没有失而复得,“赛前丢球”也给队员们留下了小小的心理阴影;此外,由于近期连续举办赛事和演唱会,水滴的场地条件并不理想。当然,与这些相比,目前球队最大的困难是上轮比赛受伤的于大宝,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昨天训练中大宝仅是在场边独自恢复,而场上顶替他位置的正是上轮比赛一战扬名的小将胡人天。

  唯一利好是上轮黄牌停赛的卢西亚诺本轮复出,泰达头号射手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去年水滴3场比赛,我们唯一没能赢下来的就是杭州队,我想这让我们更清楚应以怎样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我也会努力取得进球,弥补上轮缺席的遗憾。”

  作者:曾昭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