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小胜成都辽足三星联袂出彩 杨旭宣告打破进球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1:34

  张鹭多次救险,于汉超助攻,杨旭破门。昨日下午,主场迎战成都谢联,凭借三星闪耀和全队众志成城,辽宁宏运队1:0获胜,终结了三轮不胜,拿到三分,积分榜上反超长春亚泰,重新回到联赛第三名的位置,进入明年亚冠依然有戏。

  赛前,辽足再遇伤病问题:中场大将杨宇在上轮骨裂,本赛季报销;外援库玛赛前训练受伤,无法出场比赛。其他队员,征战了近一个赛季,也集体到了疲劳期。这种情况下,辽足想有所作为,能依靠的就是教练组的战术布置和核心球员的灵光闪现。

  与成都谢联的比赛一直很胶着,辽足的核心球员起了决定性作用。上半场,门将张鹭扑出了对手的两个单刀,下半场张鹭多次化解对方攻门,确保本队城池不失。于汉超则延续了在边路的良好状态,他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送出销魂助攻,令杨旭完成绝杀。

  无缘卡马乔一期集训名单的于汉超,在最近联赛中的表现好于同位置的其他中超球员;杨旭破门得分,既打破了自己7轮联赛的进球荒,也预示着将走出在国家队时的低谷;至于张鹭,球迷的评价更有说服力——“圣张鹭”——最近的比赛里,如果没有张鹭如此表现,辽足会失去更多的分数。杨旭入选下期国足没有悬念,而于汉超和张鹭的表现,也有望撬动卡马乔的眼球。

  杨旭的进球宣告自己结束 “进球荒”,也为辽足带来关键3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