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曝邓政委秘密武器 自制励志短片激励球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26日05:11

  在中国篮球圈,邓华德有个绰号叫“邓政委”,因为谁做思想动员工作,效果都不如他。据王仕鹏透露,在昨晚的决赛中,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之所以能表现出超乎以往的顽强,就是因为邓华德用整晚时间为队员制作了一部励志短片,将队员拧成了一股绳。

  据中国队工作人员透露,在战胜韩国队后,邓华德回到宾馆后并没有休息,而是工作到凌晨2-3点,除了观看约旦队的比赛录像外,他还为队员准备了一个神秘礼物。在昨天进行的队内会议上,邓华德对球员说:“这一个夏天大家非常不容易,终于走到最后决战的时刻,为了受伤的队友,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拼了,我们要带他们去奥运会,更要让中国男篮走进一个新的时代。”

  接下来,邓华德还关了灯,为球员放了一段录像,录像记录了中国队从首场比赛到半决赛战胜韩国队时所有精彩画面。最后,他用伦敦测试赛,中国男篮到伦敦下飞机的时候兴奋的表情作为结束,来激励大家努力拼搏。澎湃的话语,激励的短片,让所有中国队队员都热血沸腾,王仕鹏说:“所有队员搭着肩膀一起看了这段录像,我相信我的兄弟,我的朋友们,相信他们会把我带去伦敦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