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夺冠心语 邓华德:我会抱着球睡一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9月26日08:26
  邓华德:抱球睡一晚

  姚明向邓华德提问:“会怎样度过今晚?”邓华德幽默答道:“我会抱着这场比赛的用球睡一晚上。”

  而在这次的亚锦赛之旅中,哪名球员令他最为满意?邓华德的答案是:“每一个人。是全队的努力才有了今天。”

  王治郅:亚锦赛来之不易,大家拼了!

  今天大家很努力,每个人都拼劲全力了,亚锦赛冠军来之不易,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今天约旦打的真的很好,我们体能下降,命中率不高,但好在是赢下来了。

  朱芳雨:希望伦敦奥运会再接再厉

  重新夺回失去的冠军对每个球员来说都是努力的回报,希望每个人都能坚持下去,希望敦伦能再接再厉。

  易建联:钟声响起的那一刻,一切终于结束了!

  拿到冠军最大感受就是通过大家的努力拿下了这场比赛,我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总而言之,这次决赛没想到会那么难,虽然我们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但是还是有些应变不及,当钟声响起的那一刻,一切终于结束了!

  易立:经历人生中最难忘一战

  最后一场放开拼了,发挥比较好,能够感受到夺冠的气氛真的很兴奋,这是我人生当中最难忘的一场比赛,也是我第一次亚锦赛冠军。

  孙悦:把石头甩给伊朗

  我觉得首先对方对我们的研究非常透彻,对我们的防守很好。两年前兵败天津,石头压在我们头上,但现在,石头应压在伊朗队头上!

  刘炜:进军奥运很珍贵

  在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胜利和团队有关系,整个队非常团结,这才能积聚很大的力量,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珍惜的机会,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奥运会,所以非常珍贵。

  丁锦辉:能拿到冠军一切都值

  拿到冠军后,我觉得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为自己的球队骄傲,为我自己骄傲,在场上,就是尽自己全部力量为球队奉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