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中超联赛恒大4比0完胜天津泰达队 夺冠将成现实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黄 岩
2011年09月26日10:01

  中超联赛第25轮,在 “升班马”广州恒大足球队4∶0完胜天津泰达队后,“升班马”夺冠的现实已然清晰可见。

  恒大队将于9月28日远赴西安,客战国足前主帅高洪波执教的陕西人和队,这将是恒大队夺冠的关键之战。如果该轮过后恒大队领先北京国安队的优势哪怕扩大1分,就将提前4轮将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收入囊中。

  花大钱、办大事,这是恒大的一贯作风,进入中超第一年便夺冠,这对恒大集团来说绝对是一件值得大书特书的喜事。承办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恒大方面花了5000万元,夺冠庆典再“砸”5000万元,这对恒大集团而言实在算不得什么。

  本赛季夺冠了,下赛季怎么办?可以肯定,恒大俱乐部下赛季将会继续花重金引进出色的内外援。其实恒大队的目标很明确——下赛季在亚冠赛场有所斩获。恒大队主帅李章洙说:“恒大队此前走了一大批队员,虽然有很多年轻队员顶了上来,但他们的成熟需要时间,所以要提升队伍的实力,我们明年肯定还要再买几名国脚。 ”

  内援锁定国脚级球员,外援方面,恒大俱乐部瞄准了世界知名的“大牌”球员。虽然孔卡、克莱奥等外援的个人能力在中超赛场堪称一流,但恒大俱乐部并不满足。再买一名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对恒大队来说没什么不可能。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