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豪门就该树立伟大目标 切赫承认对欧冠垂涎三尺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6日18:46
  欧冠联赛对于每一支欧洲豪门球队来说都是魅力难挡的,英超豪门切尔西当然也不例外。门将切赫就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队友以及整个俱乐部都十分渴望赢得欧冠,这种感情甚至已经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

  首场小组赛战胜勒沃库森后,切尔西接下来要在客场面临一场恶战,“蓝军”将对阵目前状态绝佳的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队中的新人马塔将面对旧主,能否在客场击败瓦伦将对切尔西的出线起着重要的决定。

  在2008年的欧冠决赛中,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曼联,老板阿布在之后频繁更换球队主帅的举动已经昭示了他对欧冠联赛的重视和孜孜以求。

  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切赫说:“像切尔西,曼联,皇马或者巴萨这样的球队,哪一个不对欧冠冠军垂涎三尺?如果他们说不,那他们参加比赛的原因就令我吃惊了。即使以前你赢的过这项荣誉,但你永远都想赢得下一个,每个赛季球队的目标都是赢得冠军。”

  “人们总是用"痴迷"这样稍带贬义的词来形容对欧冠的梦想,我不太赞同。如果球队因为"痴迷"不够而导致冠军溜走,那我们宁愿自杀。我们痴迷欧冠是因为这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我们愿意用积极的方式来追求胜利和成功。拥有这样的痴迷有啥不好,如果你对胜利没有渴望,你就不该来参加。”

  切赫认为客场前往梅斯塔利亚的比赛将非常艰难,瓦伦西亚新赛季的表现不错,而且他们是切尔西小组中的头号对手。

  “客场挑战勒沃库森也将是一场恶战,但人们认为瓦伦才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也是最难对付的一个。如果你想在每条战线上都拿到冠军,那么在欧冠中尽可能早的拿到分数对球队来说就更有益,之后你就可以将精力集中在联赛和联赛杯上。我们的目标是尽早确定出线名额,这样我们就能将重心转移到联赛中。”

  “我们的助教将去瓦伦西亚侦察,他会给教练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这个小组其实很有趣,在小组的这几个对手中,我们跟他们都或多或少的有联系。之前我们从根克买来了一名门将(库尔图瓦),我们从瓦伦买来了马塔,然后我们又将巴拉克送回到了勒沃库森,所以这次抽签还真是有趣。”(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