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徐云龙乔尔带伤出征济南 王晓龙反戈旧主欲取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7日04:3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有伤在身的徐云龙和乔尔随国安前往济南,备战周三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面对旧主,王晓龙表示将全力拿下。

  昨天上午,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大部队练得正欢的时候,徐云龙和乔尔只能在场边慢跑,队医双印介绍说:“徐云龙是内收肌有拉伤的情况,打河南建业的时候他不是中途被换下了吗,就是因为这个。现在经过治疗以后,还有疼痛感,打鲁能的比赛能不能上还要观察。乔尔是硬伤,腿上被踩了一下,有个鞋钉印,但问题不是很大。”

  挑战鲁能,对王晓龙来说是故地重游。面对旧主,王晓龙明确表示想要拿下对手:“我当然希望能够战胜鲁能了,现在咱们的状态和士气正是好的时候,鲁能虽然换了教练,但打法还是延续了以前图拔的那一套,这场比赛肯定好看。”

  鲁能目前的主教练是巴博萨,帕切科曾在葡萄牙联赛与他共事过很长时间,两人此番在异国他乡的较量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