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徐云龙乔尔伤无大碍 王晓龙:客战旧主我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9月26日22:55
幻灯:国安夜色中抵达济南 帕切科轻松信心十足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6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完成了出征山东前的最后一练。训练中,徐云龙与乔尔因伤单独进行调整。

  今天的训练开始前,队员们继续在助理教练薛申和法耶的带领下进行慢跑。不过,徐云龙和乔尔这两名队员却脱离了大部队,而是在队伍之后进行着单独的热身。经过队医双印的介绍,记者了解到,这两名队员在连续征战的情况下都已有伤在身:“徐云龙在比赛的时候就被换下来了,就是因为内收肌有一个拉伤。昨天进行了治疗之后现在还是有疼痛的感觉。目前来看,伤情还算乐观,毕竟还有两天的时间,还需要在观察观察。应该在比赛之前会好一点。乔尔现在是一个硬伤,一个足球鞋直接就踩在腿上面了,大腿内侧现在是有一个鞋钉印儿,淤血比较厉害,所以今天让他俩都恢复一下。”

  虽然徐云龙和乔尔的伤势还未能痊愈,不过近几轮联赛国安队内的轮换体系运转良好,即使这两名队员不能上场,也不会对与鲁能一役产生太大影响。而对去年从鲁能转会至国安的王晓龙来说,周三的比赛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主教练帕切科的带领下,王晓龙对国安队充满信心:“我对这次去山东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我们队现在的打法和状态都非常好。”

  在上轮大胜南昌衡源之后,鲁能队逐渐恢复了元气,尤其是鲁能队的新任主帅巴博萨和国安主帅帕切科都曾经一起在葡超球队博阿维斯塔队共事,有着同样的足球理念,那么这会不会对国安队的打法产生克制呢?曾在鲁能队效力过的王晓龙表示:“我想现在鲁能延续图拔的那套打法已经很长时间了,而且巴博萨又是刚接手,我觉得他们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我觉得我们比他们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下轮联赛加上足协杯半决赛,国安队要在接下来的20多天的时间里连续两次在客场与鲁能队交手,而取胜也是国安将士唯一的目标:“从我个人而言,我希望我们队可以全力争胜,希望两场都能赢下来。”(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