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范佩西遭曼城挖角拒绝续约 教授:还好不是巴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7日12:49

  再见,法布雷加斯。再见,纳斯里。现在,快轮到范佩西了。

  本轮阿森纳在主场三球大胜博尔顿,排名摆脱降级区,队长范佩西梅开二度,完成了在俱乐部百球的里程碑。可随后的消息让俱乐部、温格和球迷都高兴不起来,这名球队的头号射手拒绝续约谈判。

  按照惯例,对仍在未来计划中的球员,俱乐部一般在合同还剩两年到一年半时开始谈续约合同,不然,到明年夏天的话,只剩一年合同在身的球员将掌握主动权。如果是俱乐部不再需要的球员,则要赶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将他卖走,才能保证当初的投入不受损失。范佩西现在的合同到2013年夏天到期,即下个赛季结束后。阿森纳当然希望这名骨干能继续留队,却没想,郎有情,妾无意。

  “我还有两年合同,2013年才到期。此时此刻一切都很好,但我不知道,我们还得再看看。我对现在的合同很满意,情况就是这样,我没法说更多了。我现在还无法考虑未来。”面对俱乐部的续约要求,范佩西突然打起了太极,他更愿意谈论自己的百球里程碑,“我非常荣幸能成为第17位进球过百的阿森纳球员,这非常了不起。因为这项成就载入俱乐部史册,我感觉很特别。来到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我在联赛打进了5个球,当时我想,也许需要10年才能进球过百。我一直没再想过这事,直到打入第82、83和第84球,我才意识到,只需要再进16个球就可以过百了。”

  上赛季,范佩西因伤错过头三个月的联赛,但复出后一发不可收拾,总共打入20球,创了自己在阿森纳的新高,荣膺对内头号射手。如今和博尔顿的联赛后,荷兰人又以4球位列球队射手榜首位,他现在也是队里出场时间最长的主力之一。温格确认,范佩西现在是阿森纳最重要的队员之一,“戴上队长袖标,罗宾适应得不错,他是个能兑现诺言的球员。”

  媒体随即传出消息,范佩西在曼城的冬季引援名单上。曼奇尼在明年1月手握1亿英镑,除了和皇马争夺巴西天才内马尔之外,将重点收购范佩西和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其中,他们引入范佩西的预算在3000万英镑。

  “我不想给出一些错误的信息,我不能说我们现在正在谈,因为大家都很忙,我们现在每隔三到四天就有一场比赛。”范佩西没有提及任何与曼城相关的信息,但毫无疑问,如果他不想在阿森纳待下去,除了比赛,他也该关心起其他对自己有兴趣的俱乐部,“对我来说,重要的是球队,我们现在踢得不错。至于续约,我们得找一个恰当的时候坐下来谈,这不仅仅是我的事,也关乎到球队。”

  温格不相信范佩西不想续约,“我见证了罗宾从男孩成为男人的历程,现在他已经具备领导阿森纳进步的能力和资格,我经常跟他交流,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到目前为止,他做得要比前几年都出色,我看好他在这里的未来。他不会离开阿森纳,至少他对巴萨毫无兴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