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曲波落选卡二期国足名单 浐灞三国脚榜上有名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1年09月27日14:26

  本报讯(记者 靳鹏)就在浐灞新帅高洪波率队在丈八基地开始备战明天的陕穗之战时,中国足协昨天也公布了卡马乔出任国足主帅后的第二期集训大名单,在这份名单里,于海、赵旭日和张烈这三名浐灞国脚依旧榜上有名,而老将曲波却因故未能入选。

  “卡二期”国足集训从9月30日到10月12日,其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完成10月11日主场与伊拉克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关键战役,这场比赛的结果或许将对国足能否闯入10强赛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因此,卡马乔本人对国足的本次集训也格外重视。在这份新鲜出炉的25人集训名单当中,5名新人首次入选卡家军,他们分别为吴坪枫(恒大)、张呈栋(葡萄牙贝拉马尔)、姜波(绿城)、郑铮(鲁能)和刘健(中能),另外,入选了上期集训名单却因伤没有参加集训的郜林和邓卓翔一起伤愈归队。广州恒大这次依旧是国脚输出大户,该队共有5人入选集训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卡一期”的主力前锋杨旭和浐灞老将曲波这次均未能进入“卡二期”集训名单,对此,一位知情者透露:“可能和他们俩在上一次集训、比赛中的表现不够理想有关。”

  据了解,国足将于9月30日在深圳集结,10月6日他们将先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于10月11日在深圳对阵济科率领的伊拉克队。

  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山东鲁能:邓卓翔、蒿俊闵、郑铮。天津泰达:陈涛、于大宝、李玮峰。上海申花:冯仁亮、吴曦。杭州绿城:杜威、姜波。北京国安:杨智。大连实德:李学鹏。 陕西人和:于海、赵旭日、张烈。长春亚泰:张文钊。江苏舜天:刘建业。青岛中能:刘健。 广州恒大: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吴坪枫。 韩国全北现代:黄博文。 葡萄牙贝拉马尔:张呈栋。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