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恒大豪砸5000万办夺冠庆典 众娱乐明星亦将参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7日14:47

  如果说恒大砸了5000万举办了史上最隆重的中超开幕式,那么这个中超冠军庆典的投入绝对不会比中超开幕式少。据悉,恒大这次将砸超5000万筹办夺冠庆典。在大胜天津泰达并取得亚冠资格后,广州恒大昨天下午动身前往西安,去争取他们的第一个中超冠军。今年足协杯的比赛,广州恒大正是在西安与陕西队战平后,通过一个超长的点球决战遗憾出局,这一次球队自然不希望悲剧重演。因为打完这一轮,联赛就仅剩4轮了,已经领先北京国安12分的广州恒大,只要本轮所获积分多过国安,就肯定将在西安登顶。

  冠军庆典将分为两步走

  夺冠既然已近在眼前,以恒大的办事风格,自然是要提前准备大肆庆祝一番的,毕竟这可是广州足球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25日晚上,经过长达数小时的会议讨论,恒大最终庆典方案终于出炉:冠军庆典将分为两步走,分别是10月16日的主场简单庆祝仪式、11月3日广州市政府嘉奖晚宴。

  另外,重中之重的是,恒大还将在11月11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赛季球迷回馈盛典。“这个盛典是早就计划好了的,与广州恒大夺不夺冠没有多大关系,只不过正好是赶上了。毕竟整个赛季广州球迷的热情我们都感受到了,每场平均4.8万人的中超最高上座率,让我们非常感动,所以就考虑举办一台晚会,用最大的热情回报球迷。”恒大内部员工如此表示。

  按照李章洙的再拿4分终结冠军悬念的想法,恒大做好了10月16日在主场拿下申花夺冠的准备。因此,冠军庆典方案也是按照这一计划去筹划的。按照最新的庆祝方案,恒大将于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进行一个20分钟至半小时的庆祝仪式。其形式和内容,或许会与上赛季在越秀山庆祝中甲冠军的样式相近。

  许家印奖励至少500万元

  11月2日中超收官战当晚,恒大将马不停蹄从成都赶回广州,准备参加次日广州市政府给他们举行的冠军嘉奖晚宴。2007年,当时的广药队冲超成功,广州市政府重奖300万元,这次,许家印已经许诺奖励至少500万元。

  盛宴选择在哪一天庆祝,同样是个学问。最初的11月3日和随后的10月26日两个此前定下的日子,在昨天恒大俱乐部与策划团队的会议上被双双否决,双方最终一致选定11月11日为冠军庆典的黄道吉日。因为在2011年11月11日这一天刚好是百年一遇的“六一吉日”,寓意“六六大顺、冠军第一”之意。

  众多娱乐明星参加庆典

  当天晚上,恒大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办一场无论费用预算还是豪华级别均不逊色于中超开幕式的“球迷狂欢夜”,这也就意味着,恒大已经否决了2500万的预算方案,而是奔着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预算去的。

  在一份多达30人的明星嘉宾邀请名单上,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成龙、范冰冰、李克勤、黎明等明星悉数在列。“有了中超开幕式作为参照对比,我们能且只能把冠军庆典办得更加出色、更加成功。”一位恒大高层告诉记者,“但具体会有哪些明星到会,我们只能看他们的档期安排,毕竟这部分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