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欧冠-帕齐尼破门萨拉特处子球 国米3-2中央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28日01:56

  北京时间9月28日,周三凌晨0时,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打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做客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客场挑战中央陆军队。最终国米3-2击败中央陆军,卢西奥第6分钟率先破门,第23分钟日本球星长友佑都助攻帕齐尼扩大比分,第30分钟,陆军队敦比亚打中立柱,半场补时阶段,扎格耶夫任意球破门追回一分,第77分钟洛维将比分追为2-2平,但萨拉特第78分钟的进球帮助国米锁定胜局。帕齐尼因伤被换下,国米在拉涅利上任后两战全胜。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幻灯:帕齐尼庆祝动作专一 长友怒吼萨拉特绝杀

  欧冠首轮国米主场0-1输给特拉布宗,小组积分垫底,但国米完成换帅后取得反弹,拉涅利上任后取得赛季首胜,球队期待在欧冠中也扭转颓势。历史上中央陆军与国米交锋四次,国米4战全胜。2007-08赛季小组赛两战国米全胜、2009-10赛季欧冠1/4决赛,国米再次双杀陆军队晋级。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一系列调整,球队变阵4312,麦孔、蒂亚戈-莫塔、波利、斯内德、拉诺奇亚等人因伤缺席,弗兰、卡斯泰尼奥因为注册资格无缘出战。球队后防线与上轮联赛没有任何变化,萨内蒂、坎比亚索、奥比出任中场,阿根廷新星阿尔瓦雷斯出任前腰,帕齐尼与米利托形成锋线搭档。

  国米身穿白色球衣率先开球。第3分钟,中央陆军队右路传中,坎比亚索头球解围到大禁区外,阿尔多宁凌空抽射高出。第5分钟,帕齐尼与米利托做二过一配合后,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中央陆军门将加布洛夫出击摘球失误,球被后卫蹭到后点,卢西奥距门5米处笑纳大礼推射空门得手!1-0,国米取得领先。

  第10分钟,帕齐尼右路接长传后取得突破,他右脚扣过后卫后左脚传中到后点,奥比后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头球攻门,加布洛夫倒地将球扑出。第14分钟,奥比左路起球到禁区内,瓦西里-别列祖斯基解围出现巨大失误,米利托禁区内的转身打门被加布洛夫得到。第18分钟,中央陆军队敦比亚左路突入禁区,与卢西奥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23分钟,长友佑都右路掏裆突破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后突入禁区,他低传中路,帕齐尼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破门!2-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

  第30分钟,陆军队冲吊禁区,卢西奥解围出现失误,扎格耶夫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塞萨尔单掌挡出。扎格耶夫开出角球,敦比亚前点头球攻门,球顶中右侧立柱弹出!第35分钟,阿尔瓦雷斯的远射被后卫封挡,随后萨内蒂大禁区线上外脚背怒射,球略略偏出。陆军队反击,扎格耶夫接右路传中后左路倒勾打门,球高。第39分钟,帕齐尼距门22米外右脚怒射,球偏出左侧立柱。帕齐尼右腿小腿出现剧痛,慢镜头显示他落地的时候扭伤了小腿。帕齐尼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接受治疗。

  第41分钟,卢西奥长途奔袭后分球,米利托右路传中,卢西奥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被加布洛夫得到。第45分钟,卢西奥在与敦比亚拼抢时再度出现受伤,接受紧急处理,但好在巴西铁卫问题不大,坚持比赛。半场补时阶段,陆军队赢得距门21米处任意球,扎格耶夫操刀主罚,他的右脚大力弧线球越过人墙飞入大门顶角!2-1,陆军队追回一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马耶夫接洛维传球后,距门12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球偏出右侧立柱。帕齐尼因伤无法坚持,萨拉特替补出战。第51分钟,齐沃距门20米外的远射打高。第57分钟,萨拉特右路转身抹球过人后突入禁区内,但他距门12米处的右脚劲射被门将奋勇扑出底线。第58分钟,陆军队敦比亚形成单刀之势,塞萨尔出击将危险化解。第63分钟,扎格耶夫禁区外围的冷射被塞萨尔得到,国米快速反击,萨拉特禁区内的小角度攻门被加布洛夫得到。

  第67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萨穆埃尔距门12米处的射门被封挡,萨内蒂补射再度被加布洛夫封出。陆军队用托西奇换下马马耶夫。第69分钟,奥比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第70分钟,托西奇距门29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穿越人墙,但力量不够,塞萨尔将球得到。第77分钟,洛维前场左路带球内切,他晃过卢西奥之后距门1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2,中央陆军队追平比分。第78分钟,坎比亚索挑传禁区,萨拉特大禁区弧顶停球变向晃过俄罗斯国脚伊格纳舍维奇后,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得手!3-2,国米迅速还以颜色,超出比分。

  国米用乔纳森换下阿尔瓦雷斯。第88分钟,洛维接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在奥比的干扰下,他的头球高出。第90分钟,坎比亚索犯规吃到黄牌。最后时刻国米用换人拖延时间,最终3-2比分定格。

相关新闻:

·幻灯:帕齐尼庆祝动作专一 长友怒吼萨拉特绝杀
·国米传控不如人险中求胜 唯射门准确率高过陆军
·国米险胜陆军评分:铁卫活力再现 替补一锤定音
·刘建宏:萨拉特化鱼成龙 张路:对手给国米送菜
·拉涅利与萨拉特比谦虚 对手主帅:国米不配胜利
·帕齐尼破门狠抽加帅耳光 受伤无碍获评全场最佳
·国米新援首球亮出信号 谁说他不会传球就是废人
·日本武士打爆俄罗斯传奇 一种强悍正是国米奇缺
·国米新卡卡却最不像卡卡 一缺陷让标王沦为工兵
·国米世界第一连续进球却遭斥 三冠王道岂能废弃

  双方出战阵容:

  莫斯科中央陆军(4-1-4-1):30-加布洛夫/14-纳巴布金、24-V-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6-A-别列祖斯基/22-阿尔多宁/26-奥利塞赫、10-扎格耶夫、9-瓦格纳-洛维、17-马马耶夫(21-托西奇,第67分钟)/8-敦比亚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55-长友佑都、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8-克里塞提格,第90分钟)/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奥比/11-阿尔瓦雷斯(42-乔纳森,第84分钟)/7-帕齐尼(28-萨拉特,第49分钟)、22-米利托

  特拉布宗体育1-1平里尔

  第30分钟,里尔队哈扎德妙传,穆萨-索乌突入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怒射,特拉布宗门将扑救不及,1-0,里尔领先。第75分钟,里尔队后卫德布西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古斯塔沃-科尔曼操刀主罚,球打入左上死角,1-1。凭借这场平局,特拉布宗以4分在小组排名第一。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