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帕齐尼破门狠抽加帅耳光 受伤无碍获评全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9月28日04:43

  帕齐尼又进球了!这一刻,最无地自容的恐怕是嚷嚷着“帕齐尼跟米利托无法共存”的加斯佩里尼,不知道看到国米在新帅拉涅利的带领下取得两连胜他会有什么想法。两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如同两记响亮的耳光狠狠扇在加斯佩里尼脸上,帕齐尼什么都不必说,进球就是最好的武器。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在上周末帕齐尼用一场禁区外的远射亲自为拉涅利送上第一份大礼,最终国米也在客场以一场3-1的大胜收获了新赛季开幕以来令球迷等待了太久的胜利。本场比赛,帕齐尼再次首发出场,在面对更为强劲的对手时,“疯子”同样没有辜负拉涅利的厚待,V字形手势庆祝动作在卢日尼基球场出现,莫斯科被帕齐尼攻陷。

  其实,帕齐尼的这粒进球进的有点过于简单,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疯子要做的只是将球挡一下而已。”坦率的说,这里进球的大半功劳要算到助攻的长友佑都身上,他在禁区右路的掏裆过人异常精彩,而当皮球传到中路时,这个球打飞比打进都难。但是,帕齐尼能够获得如此轻松的得分良机单靠队友的助攻还远远不够,在最正确的时机跑到最正确的位置,这本身就是能力的体现!

  早在比赛开场第5分钟,帕齐尼就取得了第一脚射门,这不过这次的远射被中央陆军的后卫挡出底线。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同帕齐尼做出精妙配合的正是被加斯佩里尼认为不能同他共存的米利托!帕齐尼接球后用脚后跟轻轻一磕将球送给米利托,后者做出踢墙式2过1配合将球会做,帕齐尼顺势搭弓射箭!两人连续三次一脚出球,如此精妙的配合竟然出自“无法共存”之人脚下恐怕只是让加斯佩里尼感到“匪夷所思”了。

  在第10分钟,帕齐尼在右路送出好球,后点的奥比头球射门,如果不是对方门将加布洛夫做出世界级扑救,国米此时就已经2-0领先了。除了参与进攻这种前锋的本职工作以外,帕齐尼积极的回防态度也受到了央视解说张路的称赞。在上半场一次会追到本方半场之后,张路夸赞道:“帕齐尼这球员有一点可爱之处,就是他很积极,很有责任心。他的回防很积极。”

  在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帕齐尼完成了他的第三脚射门。依旧是一脚远射,这一次帕齐尼踢出的皮球既没有力量,同时也偏出门柱。正是在这次射门之后,帕齐尼痛苦的倒在地上。慢镜头显示在射门的一瞬间,作为支撑脚的帕齐尼的左脚的跟腱扭伤,而这正是卢日尼基球场的人造草皮为主队的一次立功。而下半场第3分钟,实在无法坚持的帕齐尼也被拉涅利用萨拉特换下。在场边他立刻进行了治疗。

  在赛后,《天空体育》的现场记者帕文尼迪在第一时间透露了的帕齐尼的伤势:“帕齐尼并无大碍”。而赛后,帕齐尼在接受采访时也亲口透露了伤情的具体情况:“我蹲到了支撑脚,脚后跟受到的压力过大。我感到很痛,实在无法坚持比赛了。希望不会太严重,我希望周六依然能够出场。”

  尽管只出场了48分,但是帕齐尼依然被《慢镜头》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这也是他在继上一场对阵博洛尼亚之后连续第二场成为MVP,连续两场如此精彩的表现是对拉涅利对他信任的回报,也是对加斯佩里尼的无声指责。目前国米球迷依然需要为帕齐尼的伤势担心,不过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帕齐尼的伤势并不太严重。本周末国米将迎来同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这场比赛帕齐尼势必将继续受到拉涅利重要,当然前提是他能够及时康复。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