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戈麦斯独中两元 拜仁2-0完胜曼城继续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2011年09月28日04:37
幻灯:拉姆哲科演激情碰撞 戈麦斯握拳庆祝破门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打响小组赛第2轮的7场比赛,其中A组领头羊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曼城。上半场,拜仁依靠戈麦斯的两粒进球暂时2-0领先曼城。下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拜仁最终2-0力克曼城,两连胜积6分,继续领跑A组。而两场比分仅拿一分的曼城则屈居积分榜第三位。

  在欧冠首轮比赛中,拜仁客场2-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取得开门红,而曼城则在主场被来访的那不勒斯1-1逼平,和对手并列第2位。本场比赛,尽管曼城客场作战,但赛前曼奇尼和他的弟子们都喊出了要在客场拿分甚至全取三分的高调言论,而拜仁则是严阵以待,期待继续球队的连胜步伐和不失球纪录。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继续排出4231阵型,罗本因伤未能首发,巴德斯图贝尔也加入了伤病名单,诺伊尔出任主力门将,拉姆和拉菲尼亚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范比滕和博阿滕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古斯塔沃搭档后腰,穆勒和里贝里出任边前卫,克罗斯担当前腰。锋线上戈麦斯一人突前。曼城也以4231的阵型应战,沃尔夫斯堡旧将哲科一人突前。

  比赛开始后,曼城反客为主率先发难,不到3分钟,博阿滕禁区内的一次犯规放倒席尔瓦,好在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2分钟后,哲科接理查兹妙传射门被诺伊尔接住。第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也被乔哈特没收。15分钟,又是哲科禁区内转身抽射,诺伊尔奋力将球挡出。

  1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席尔瓦将球送入禁区,哲科劲射被博阿滕挡出。24分钟,理查兹突入拜仁禁区被博阿滕放倒,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2分钟后,克罗斯远射打飞。31分钟,里贝里16码外低射被乔哈特挡出。

  3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22码外远射被哈特接住。1分钟后,穆勒禁区内接里贝里传中垫射被后卫挡出。35分钟,穆勒边路妙传施魏因斯泰格,后者门前5码处近距离射门却不幸射飞。

  38分钟,拜仁终于打破场上僵局,里贝里左路带球内切至禁区前沿一脚远射,乔哈特将球挡出,穆勒跟上补射又被门将神奇的扑出,但很快戈麦斯及时包抄再次近距离补射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42分钟,阿奎罗背后侵犯施魏因斯泰格,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眼看上半场比赛就要结束,拜仁再入一球,补时阶段,克罗斯任意球送入禁区,范比滕甩头攻门被乔哈特挡出,随后戈麦斯跟上左脚补射,乔哈特挡了一下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9分钟,拉姆远射打飞。55分钟,曼城用德容换下哲科。2分钟后,拉菲尼亚前场断球后再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被后卫挡出。58分钟,戈麦斯险些上演帽子戏法,拉姆左路传中,戈麦斯门前近距离凌空抽射打偏。

  61分钟,拉姆接里贝里分球突入禁区后低平球射门,皮球被乔哈特没收。67分钟,克里希侵犯穆勒被黄牌警告。69分钟,曼城再次换人,米尔纳替下纳斯里。72分钟,戈麦斯禁区内接穆勒妙传转身抽射被后卫封堵。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突施冷箭,乔哈特奋力将球扑出。

  73分钟,曼城用科拉洛夫换下巴里。75分钟,曼城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米尔纳直接射门被诺伊尔将球没收。77分钟,亚亚-图雷绊倒里贝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79分钟,克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戈麦斯禁区内头球后蹭,乔哈特用指尖挡了一下皮球,后点包抄的穆勒也没能踢上皮球,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扩大比分良机。

  82分钟,拜仁终于进行换人调整,季莫什丘克替下克罗斯。90分钟,拜仁又用罗本换下里贝里。补时阶段,彼得森替下戈麦斯。最终两队都没有再改写比分,拜仁最终将2-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拜仁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17-博阿滕、13-拉菲尼亚/31-施魏因斯泰格、30-古斯塔沃/25-穆勒、39-克罗斯(44-季莫什丘克 82’)、7-里贝里(10-罗本 90’)/33-戈麦斯(9-彼得森 92’)

  曼城(4-2-3-1):25-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28-科洛-图雷,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18-巴里(13-科拉洛夫 73’)/19-纳斯里(7-米尔纳 69’),16-阿圭罗,21-大卫-席尔瓦/10-哲科(34-德容 55’)

那不勒斯 2-0 比利亚雷亚尔

  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比利亚雷亚尔。开场仅仅14分钟,拉维奇送出妙传,萨帕塔失误没能截下皮球,被哈姆西克包抄破网,帮助那不勒斯1-0领先。16分钟,那不勒斯卷土重来,又是拉维奇突入禁区,罗德里格斯不得已将其放倒,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卡瓦尼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卡瓦尼下半场受伤下场,最终那不勒斯在主场2-0击退比利亚雷亚尔,全取三分。本轮过后,那不勒斯积4分,紧随拜仁之后排名积分榜次席。而比利亚雷亚尔则是两连败垫底。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