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戈麦斯恐怖进球效率 836分钟内为拜仁奉献1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9月28日04:53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A小组第二轮的重头戏,拜仁慕尼黑主场2-0力克曼城。此役,状态正佳的中锋戈麦斯成为球队的英雄,他在上半场的两次关键性补射得分助球队两战两胜占据小组出线的有利位置。

  小组赛首轮,拜仁客场2-0轻取比利亚雷亚尔、曼城主场1-1被那不勒斯逼平。两队的实力毋庸置疑,都拥有大量的一线球星。拜仁阵中,戈麦斯、里贝里和穆勒等人组成的攻击性令人望而生畏,中场施魏因施泰格调度有方、后防线上的拉姆和拉菲尼亚助攻积极以及门将诺伊尔镇定自若;曼城三条线上同样堆积了大量球星,哲科、阿圭罗、图雷兄弟等早已是英超赛场的主角。显然,这是一场充满悬念的强强对抗。

  但是,原本一场胜负难料的比赛最终却是一边倒的结果。拜仁对于比赛的控制十分成功,不过真正杀死比赛仅仅用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第38分钟,里贝里左路带球内切至禁区前沿一脚远射,哈特将球奋力挡出,穆勒跟上补射又被第二反应极快的哈特挡出,戈麦斯第三次射门,终于近距离补射得分,拜仁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克罗斯任意球送入禁区,范比滕甩头攻门被哈特挡出,又是戈麦斯机警跟上左脚补射,哈特挡了一下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第78分钟,戈麦斯原本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他在前点接到克罗斯的任意球传中头球后蹭,哈特再次做出神奇扑救,穆勒门前近在咫尺的补射居然踢空。第91分钟,戈麦斯被彼得森换下。全场5次射门、3次射正、攻入2球的超级马里奥赢得全场球迷的一片掌声。

  这是戈麦斯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头两个进球,两次门前嗅觉敏锐的补射体现了马里奥的射手素质。值得注意的是,在欧冠正赛打开进球账户的拜仁锋线头牌,其进球数据着实令人胆寒:在德甲赛场,6轮赛事攻入8球、德国杯1场1球、欧冠资格上2场1球、欧冠正赛2场2球,共计出场836分钟收获12个进球,戈麦斯的得分效率十分恐怖。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主场3-0大胜勒沃库森,戈麦斯在联赛里的连续进球势头中止。正当媒体担心周中对阵曼城的欧冠关键一役,超级马里奥会再次熄火时,戈麦斯克服拉伤困扰连入两球,打消了所有人的疑惑,也让他一举甩掉了对阵强队进球寥寥的负面评价。

  戈麦斯的两个补射进球不算精彩却十分重要。此役获胜,拜仁2战2胜积6分,领先积4分的那不勒斯、积1分的曼城以及积0分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确立了在该死亡之组内的优势,出线希望相当大。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