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谢联VS江苏舜天

成足战舜天抢分势在必得 刘宇已成最熟悉陌生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28日05:24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今晚7点半,中超第26轮,处于降级边缘的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主场成体中心迎战江苏舜天队。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3次,成都谢菲联队1胜2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成都队客场0比1不敌对手,上轮客场又小负辽足,吃到了近4轮来首场败仗。目前成都谢菲联队积18分仍在积分榜垫底,借主场拿分已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因降雨一直未停,成都体育中心无法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所以江苏舜天队昨天的赛前训练改到主队成都谢菲联队的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进行,舜天队中刘宇也是赛季中期从成都谢菲联队转会到江苏舜天队的,这也是他转会以后首次重返成都比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