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省体育大会桥牌赛落幕 比赛水平创历年之最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金峰
2011年09月28日08:08

  本报讯 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沈阳市桥牌协会、沈阳奥达桥牌俱乐部承办的“辽宁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体育大会桥牌比赛”,昨日在沈阳收牌,比赛共进行3天,有来自全省及行业体协的近20支代表队1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分设团体赛、双人赛。据沈阳市桥牌协会主席刘忠环介绍,本次比赛是历年比赛水平最高、覆盖面最广的一次,省内几乎每个城市都派出了代表队参加,而且比赛过程中我们还在国内率先使用了直播比赛、桥牌专用录入设备等先进的专业的器材保证比赛高效的顺利进行。

  最终,经过15轮120副牌的比赛,抚顺队夺得团体冠军;辽阳队、沈阳队分获第二、三名。鞍山队的朱巨建、孙天衡夺得双人赛南北组冠军,抚顺队的项煜、严清夺得双人赛东西组冠军。(金峰)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