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恒大今日封王? 高洪波:不能让恒大在西安庆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8日09:10

  虽然说在理论上北京国安还有最终反超广州恒大而夺冠的可能,但是本轮比赛,只要北京国安获得的积分少于广州恒大,那么广州将成为第五座拥有中超冠军奖杯的城市。即使本轮京穗同获3分,那么下一轮回到主场,广州恒大只要拿1分也可宣布夺冠。

  李章洙之前就曾明言,不去考虑对手打得如何,只要自己的球队在最后五轮拿到4分,就可登基。正是在这样的好局之下,广州恒大俱乐部已开始着手落实冠军庆典,而李章洙则开始考虑下赛季三线作战的阵容厚度问题了。

  广州恒大在周末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展现出本队即使没有克莱奥,依然有着强悍的进攻能力,同时保隆的复出也保证了后防的稳定,因此对于李章洙而言,这次客场之行要比足协杯要好打很多。不过李章洙目前除了“一步一个脚印”对待联赛之外,还要准备亚冠的备战,“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板凳深度不够,一个好的队伍要保持一个赛季至少有20名球员比赛,但我们其实一个赛季就15个人,所以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引进球员。”李章洙说。

  四个多月前,陕西人和在主场的足协杯赛事中逼平恒大,并在最后凭借超长的点球决战淘汰恒大,陕西人和的全体教练员、球员还获得了700万元的重奖。如此好梦,陕西队自然希望重温,但对于李章洙而言,“赢过”自己的球队都不能手软,以目前两队的实力和状况来看,广州球迷有理由期待一场大胜。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西安电

  高洪波:不能让恒大在西安庆祝

  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接掌陕西人和队教鞭后,已经开始了他上任后的训练课。高帅的上任也让之前一盘散沙的陕西人和重新找到了节奏,今天下午5点,陕西人和将在主场迎战即将取得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陕西队内部确定了他们的第一个目标:绝不让恒大在陕西夺冠。

  上一轮与杭州的比赛,是高洪波空降陕西人和指挥的首场比赛,但高帅的首次训练却一直拖到了前天才进行。先比赛后训练,高洪波也算创造了一个另类的主帅纪录。当场比赛,陕西人和客场与杭州绿城0∶0战平,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本队之所以主场没能拿下比赛,和高洪波的临阵指挥有很大的关系。由此可见,高洪波的能力在国内还是颇受肯定的。

  对于高洪波,陕西队高层也有着非常高的评价。他们认为,高洪波十分善于调教队内的几名国脚。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陕西队内的几名国脚于海、曲波、赵旭日等人表现均不是十分出色,而他们在国家队却都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陕西人和就是看中这点,希望高洪波来到陕西后,能够充分激发这几名国脚,同时也是球队核心球员的作用。

  高洪波到位后,虽然他们想要进军亚冠的梦想看上去不太现实,毕竟他们和第三名辽宁宏运有着6分的差距,而且只剩下5轮联赛,但球队上下还是盼望着奇迹出现。高洪波在上任后表示,他要让球队成绩变好,要让陕西超越广州和北京成为最火的足球城。而真正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高洪波就迎来了这样的机会,只要他们取胜,哪怕获得一分,都可能会拖住恒大夺冠的脚步。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西安电

  夺冠宣言

  我们不会去管其他球队的情况,只要剩下五轮比赛我们拿到4分,冠军就是我们的了。

  ——李章洙

  瞄准下赛季

  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板凳深度不够,一个好的队伍要保持一个赛季至少有20名球员比赛,但我们其实一个赛季就15个人,所以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引进球员。

  ——李章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