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单争锋

亚洲杯马龙4-2战胜韩国新星 许昕4-0横扫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9月28日21:56
组图:马龙晋级男单半决赛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1乒乓球亚洲杯进入首日比赛的争夺,虽然是首日比赛,但是由于赛程安排的原因,首日比赛就已经打完1/4决赛。在今天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马龙4-2战胜韩国选手金珉锡,许昕以四个11-9战胜伊朗选手阿里梅安。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在马龙对阵韩国选手金珉锡的比赛中,首局比赛马龙先声夺人,以11-5先下一城,但是随后金珉锡顽强以11-4的扳回一局,比分变为1-1,第三局比赛,马龙积极调整,以相同的比分,再次羞辱金珉锡,但比赛永远充满悬念,顽强的韩国人在第三局中顽强的紧咬比分,最终以11-9赢下此局,随后的比赛,马龙表现的更加积极,比赛也没有了悬念,最终,马龙以11-6和11-2连下两局,4-2的比分战胜韩国选手金珉锡,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另外一场中国队的比赛中,许昕对阵伊朗选手阿里梅安,许昕虽然实力占优,但是伊朗选手阿里梅安似乎并不认为自己的实力不如许昕,比赛没有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伊朗人每分必争,将比分紧咬,本场比赛,许昕以4个相同的11-9战胜伊朗选手阿里梅安,晋级四强。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新加坡球员高宁4-0(11-7、16-14、11-9和11-9)战胜了韩国新星徐贤德。吉田海伟4-1(11-9、10-12、12-10、11-9和11-4)战胜新加坡选手杨子。

相关新闻:

·马龙:与金珉锡一战最艰苦 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
·亚洲杯男单8强对阵-马龙PK韩新星 许昕守下半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