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再冲冠10关键:确立韦德地位 考虑引进麦蒂

吸取上赛季教训
1/10

吸取上赛季教训

2011年09月29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埃里克-约翰逊撰文,遴选了“热火再冲冠10大关键”,其中确立韦德的领袖地位和增加波什的进攻戏份双双入选。编译如下:

  10 吸取上赛季失败教训

  上赛季热火闯进了总决赛,但最终没能问鼎总冠军,这个结果的确有些令人遗憾,但不可否认的是,迈阿密人也并非是一无所获,至少他们可以从失败中吸取一定的教训,为日后的冲击总冠军积累经验。显然,这个过程是充满曲折的,任何球队都很难一蹴而就。从表面上看,热火是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这使得他们无需太多的化学反应便可以冲进总决赛,但问题是,到了总决赛后,仅有天赋是不够的,他们还需要更多的默契和相互支持。遗憾的是,上赛季的总决赛,热火在这方面和小牛相比可谓是差远了。俗话说的好,最好的天才球队,不一定是总冠军。达拉斯人进攻稳定性好,化学反应充分,比赛态度积极,这都是他们笑到最后的关键所在。因此,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需要好好学习小牛的这些优点,以便在下赛季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