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骨裂无缘世预赛 国足紧急征召于汉超补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9日03:27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国足新一期名单公布仅隔一天,便传出蒿俊闵骨裂的消息。昨天,此消息得到国管部的证实,小蒿将缺席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世预赛。为此,国足紧急征召于汉超补缺。

  鲁京大战前,蒿俊闵便缺席了训练,因为他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检查结果显示其右脚骨裂,至少要休养半个月。为此,国家队立刻做出换人调整,昨天通知于汉超参加明天开始的集训。

  作为边路好手,于汉超并未进入卡马乔一期的名单。而本周一卡二期公布的名单中,也没有于汉超的名字。原因很简单,在卡马乔与助手观看辽足的比赛时,于汉超因伤停并没有上场,也就错过了“表演”机会。

  对于突然被征召,于汉超倒很淡定,“我的心态一直比较平稳,因此接到通知也没感到太意外”。他承认,作为一名新人,首先要争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我现在只是跨进了国家队的大门,能不能在赛场上有所表现还难说。我要做的,就是在训练中尽可能地努力展现出好的状态,让教练真正了解我”。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