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辽足悍将重获卡马乔召唤 于汉超回归顶替蒿俊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8日17:15

视频-卡马乔火线征召于汉超 辽边锋顶替蒿俊闵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8日报道) 蒿俊闵因伤退出国家队,这成全了来自辽宁宏运的魔翼于汉超,他递补进入国家队,也第一次进入卡马乔的集训名单。于汉超表示,“能够进入国家队我很幸运,这次真的是很幸运,我相信我们可以在11号的比赛中击败伊拉克。”

  过去两年时间里,于汉超都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是卡马乔上任之后于汉超就从国家队名单当中消失了,如果不是蒿俊闵受伤,他很可能继续无缘国家队,于汉超说:“我觉得自己还是看得很开的,不同的教练肯定有不同的选人标准,也可能是我这一段时间联赛的表现,没能达到他选人的要求吧。”

  辽宁宏运跟深圳比赛前夕,于汉超才得到消息确认自己可以进入国家队,随后的比赛中他就用一个进球证明自己状态正佳,“我觉得作为一名球员,只要国家队召唤你就必须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争取打出你最好的水平。虽然面临新的教练组和一些新的队友,但对于我来说,每次入选国家队的心态基本都是一样的,就想着能更多的打好比赛,帮助球队。”

  世预赛20强赛,前两场中国队一胜一负,于汉超在电视机旁观看了全部比赛,谈到跟伊拉克的比赛他说:“前两场球我感觉球队发挥的都还可以,第二场虽然没能获胜,但球队的技战术其实体现的很充分,只是门前几个机会没把握好。下一场比赛只要大家拿出前两场的凝聚力,再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我们一定有机会获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