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深圳帆板队征战城运会 七天争夺获1金3银好成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9日10:19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2011年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帆板比赛于近日在大连落幕。来自宁波、海口、香港、湛江、厦门、乌鲁木齐、德阳、杭州、深圳及东道主大连等十一支代表队的113名运动员参加男子RSX级、女子RSX级、男子T392级、女子T293级四个竞赛项目。

  深圳帆板队员经过七天11轮比赛的激烈争夺、奋勇拼搏,夺得1金3银的好成绩。在男子T293级中,韦必鹏、陈沐彬、陈壕鑫以绝对优势为深圳摘金。女子T293级中,东道主大连队获得金牌,陈洪银、冯奕华、林海霞为深圳夺得一枚银牌。男子RSX级厦门队获得金牌、深圳队郭伟龙、羊杰、黄泽锋获得银牌。女子RSX级宁波队获得金牌、深圳队郑曼佳、陈佩玲、金莹莹获得银牌。此外,深圳运动员陈沐彬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